第2005章 的传奇
386万+文本索引已就绪,自动翻页与阅读记录保持运行。
  我说:“麦克可能要扛不住了。”
  书生说:“烧钱,要不是约翰大叔给他留下那么大一笔財富,他早就死了。根本坚持不到现在,这场仗要是打下去,他凶多吉少啊。杰森身后有矿,他那点库存,一天比一天少,给他卖命的那些人,每天都要发银子才行,不然立即就会翻脸到对面去。”
  我说:“打来打去,不就是为了钱嘛,既然下面有挖不完的矿,大家一起挖就是了。”
  福叔说:“杰森变了,以前的话,杰森对这种事一点兴趣都没有,现在他突然就成了一个野心家,这种变化著实令人觉得奇怪啊!”
  我说:“这种鬼生活,他们是真的太无聊了。我不管那些,买回来的老铁必须看住了,谁要是敢来抢,直接要他命。”
  福叔说:“现在他们不会来抢我们的,我们现在是站在天平中间的人,我们决定天平往哪边倾斜。”
  我说:“外面黑市上应该有卖子弹的吧,多买一些回来。”
  书生点头说:“很有必要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
  到了下午的时候,从外面搬进来三十多箱子弹,全是阿卡47用的7.62毫米的子弹,我们这边装备最多的就是这种步枪,虽然精度不够,但是皮实耐用,怎么都用不坏。
  在战场上,可靠性远远比精確性更重要。
  这种枪我们国家也在生產,其实北美用的大多数的阿卡47都是从我们中国偷偷走私过来的,这东西便宜,我估计在这边,几百美元就能买一把,子弹也不贵,当我看到子弹的时候我就知道,这子弹也是我们中国造的。
  別的国家造子弹用铜做蛋壳,我们用铁做蛋壳,铁外面包一层防锈层,这就能用了。专门就是给阿卡47配备的。阿卡47皮实耐造,用铁蛋壳也没问题。別的步枪的话可就不一定了,搞不好就卡壳,就炸膛。
  阿卡47配合铁弹壳,那就是绝配,主打的就是一个便宜。
  我们就这么说吧,子弹这东西是消耗品,打出去就没了。黄铜弹壳的子弹一美元一个,我用铁做弹壳,三十美分一个,你买谁的?尤其是阿卡47这种枪,啥子弹都一样,拿起来就突突,根本就不需要瞄准的那种。
  我拿著子弹,放在了桌子上,弹头朝上,我说:“看到了吧,做生意就是这样,只要有利可图,没有做不成的生意。中国和北美关係这么不好,7.62的子弹,还是卖过来了。”